NBA/開季前有望獲活塞買斷 華克:我油箱還有油

2022-10-15 10:40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陳元廷/綜合外電報導

後衛華克
 美聯社
後衛華克 美聯社

《The Athletic》記者查拉尼亞(Shams Charania)今天(15號)報導指出,活塞可能在開季名單底定前美國時間週一前,買斷釋出暑假獲得的老將華克Kemba Walker)。

華克在2020年仍有入選全明星賽身手,但隔年效力塞爾蒂克因傷所擾,表現開始下滑,上季加入尼克本該是返鄉美好劇本,卻僅撐了半季時間就遭冷凍並離隊,並在暑假被送至活塞。

華克近期也透露:「我油箱還有油,我感覺也很好,會有機會上門的,我並不著急。」他強調無論新東家給的是先發或替補角色定位,自己都可以接受,談到可能回到黃蜂可能性,他則說當然會很特別。

華克 Kemba Walker 活塞

延伸閱讀

NBA/灰狼20年來首度單季50勝 戈貝爾:球季從4月中開始

NBA/活塞新秀湯普森因血栓賽季報銷 預計下季能回歸

NBA/活塞大逆轉暴龍 杜倫超狂紀錄比肩約柯奇、沙波尼斯

NBA/活塞交易大限後裁掉7人 10天合約簽下老將吉布森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