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活塞大逆轉暴龍 杜倫超狂紀錄比肩約柯奇、沙波尼斯

2024-03-15 02:31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活塞年輕中鋒杜倫今天統治禁區,摘下24分、23籃板、5助攻全能成績。 路透社
活塞年輕中鋒杜倫今天統治禁區,摘下24分、23籃板、5助攻全能成績。 路透社

活塞隊今天主場迎戰暴龍隊,在年輕中鋒杜倫(Jalen Duren)24分、23籃板瘋狂表現帶領下,克服最多曾達16分的落後,上演一場精彩的逆轉勝,同時也是本季第3度連勝,近4戰活塞漸入佳境共拿下3勝,此役後勝場數也正式超越巫師隊。

首節杜倫就主宰禁區,5投全中拿下10分8籃板,助活塞雖取得5分領先,但第2節暴龍迅速發起反撲,打出一波26:5的瘋狂攻勢,最多曾領先16分,並帶著5分領先進下半場;易籃再戰活塞開節打出10:2反超,第三節末段後就沒再讓出過領先,最終就以113:104帶走勝利。

僅用不到30分鐘時間,就拿下24分、生涯新高23籃板、5助攻的杜倫無疑是球隊今晚的MVP,暴龍全隊加起來也僅3個進攻籃板,光是杜倫就摘下9個進攻籃板,活塞團隊籃板大勝21個,是比賽的勝負分水嶺,「做為一個緊密連結在一起的團隊,我們感覺很棒,每個人都進入他們的節奏,大家都以自己的方式做出貢獻。」

杜倫的瘋狂表現也寫下多項紀錄,這是杜倫本季第2次上演「20+20+5」成績,全聯盟僅有約柯奇(Nikola Jokic)、沙波尼斯(Domantas Sabonis)達成相同壯舉。

此外,杜倫繳出上述數據的同時命中率能維持在8成8,是歷史第4人,前3位是張伯倫(Wilt Chamberlain)、瑞德(Willis Reed)和沙波尼斯。

除了杜倫的24分,康寧漢(Cade Cunningham)也挹注了19分、6助攻,但他因傷勢缺席第4節;暴龍則以奎克利(Immanuel Quickley)的25分為最高。

活塞 約柯奇

延伸閱讀

NBA/金塊3連勝聽牌 約柯奇金句籲隊友:別對成功感到無聊

詹皇+戴維斯拉滿檔還是被修理 湖人要如何打敗金塊?

NBA/魔術強森開解方 湖人想贏金塊有3大挑戰

NBA/去年西冠組合首輪對決 約柯奇不敢輕敵:勝負難料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