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灰狼20年來首度單季50勝 戈貝爾:球季從4月中開始

2024-03-28 17:18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灰狼里德(左)、愛德華(右)。 美聯社
灰狼里德(左)、愛德華(右)。 美聯社

灰狼今天在主場以106:91輕取活塞,拿到本季第50勝,這是他們20年來首度單季50勝,上一次是2003-04賽季的58勝24敗,也是灰狼隊史最佳戰績。

該賽季由已故傳奇教頭桑德斯(Flip Saunders)領軍,「狼王」賈奈特(Kevin Garnett)還在陣中,當年灰狼季後賽第二輪淘汰國王,是他們最近一次在季後賽贏下系列賽,因為後來在西區冠軍賽不敵湖人。

灰狼今天靠著第三節尾聲12:0攻勢奠定勝基,里德(Naz Reid)全場攻下21分10籃板,麥克丹尼爾斯(Jaden McDaniels)20分,愛德華(Anthony Edwards)只拿9分。活塞則以康寧漢(Cade Cunningham)砍進32分,表現最佳。

賽後灰狼與雷霆戰績相同,落後西區第1的金塊0.5場勝差,證明少了唐斯(Karl-Anthony Towns)仍有實力爭奪西區王座,中鋒戈貝爾(Rudy Gobert)受訪時說,「為什麼不拿一號種子?無論我們是否辦到,都明白真正的賽季從4月中開始(季後賽)。」

灰狼 雷霆 金塊 活塞 Rudy Gobert

延伸閱讀

NBA/金塊3連勝聽牌 約柯奇金句籲隊友:別對成功感到無聊

NBA/湖人成第152支0勝3敗球隊 主場球迷怒喊:開除「火腿」

NBA/湖人季後賽前兩戰替補僅1人得分 普林斯:要更有侵略性

太陽二連敗又內鬨不斷 想從惡狼口中逃生幾乎不可能了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