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活塞新秀湯普森因血栓賽季報銷 預計下季能回歸

2024-03-21 11:14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活塞新秀湯普森。 路透
活塞新秀湯普森。 路透

活塞隊本季已確定無緣季後賽,球團今天宣布新秀湯普森(Ausar Thompson)和長人史都華(Isaiah Stewart)賽季提前報銷。

湯普森因治療血栓整季報銷,他本季出賽63場,平均8.8分6.4籃板1.9助攻,還有1.1抄截0.9阻攻,但三分球命中率僅18.8%。活塞總教練威廉斯(Monty Williams)受訪時說,「很高興醫生發現這件事,從我得到的資訊來看,他們正處理,這是醫療情況。」

據活塞官方說法,湯普森已可以恢復體能訓練,將在例行賽結束後,開始進行籃球活動,預計下季開打前能回歸。

長人史都華則因右腿筋拉傷提前報銷,他本季出賽46場,平均10.9分6.6籃板,三分球命中率38.3%。

活塞

延伸閱讀

NBA/灰狼20年來首度單季50勝 戈貝爾:球季從4月中開始

NBA/活塞大逆轉暴龍 杜倫超狂紀錄比肩約柯奇、沙波尼斯

NBA/活塞交易大限後裁掉7人 10天合約簽下老將吉布森

NBA/被黑了一勝後 活塞讓公牛三分命中率不到7%止6連敗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