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活塞交易大限後裁掉7人 10天合約簽下老將吉布森

2024-03-07 09:48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吉布森。 美聯社
吉布森。 美聯社

活塞在季中交易大限前進行多筆交易,隨後又裁掉多名球員,目前正式球員名單剩13人,他們今天宣布與資深長人吉布森(Taj Gibson)簽下一份10天合約。

活塞在交易大限結束後球員名單爆滿,但陸續裁掉7名球員,包含海耶斯(Killian Hayes)、哈里斯(Joe Harris)、亞契迪亞克諾(Ryan Arcidiacono)、豪斯(Danuel House Jr.)、蓋里納利(Danilo Gallinari)、米爾頓(Shake Milton)及穆斯卡拉(Mike Muscala)。

現年38歲的吉布森本季曾為尼克出賽16場,平均上場10.3分鐘,得到1.0分1.8籃板,整體投籃命中率只有30.4%。

由於活塞已有杜倫(Jalen Duren)、威斯曼(James Wiseman)及史都華(Isaiah Stewart)等潛力長人,吉布森預計不會有太多上場時間,而是擔任年輕球員的導師,活塞陣中只有他和佛尼爾(Evan Fournier)超過30歲。

活塞 Taj Gibson

延伸閱讀

NBA/灰狼20年來首度單季50勝 戈貝爾:球季從4月中開始

NBA/活塞新秀湯普森因血栓賽季報銷 預計下季能回歸

NBA/活塞大逆轉暴龍 杜倫超狂紀錄比肩約柯奇、沙波尼斯

NBA/被黑了一勝後 活塞讓公牛三分命中率不到7%止6連敗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