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波格丹諾維奇展射手本色 活塞不吝嗇奉2年續約

2022-10-31 11:06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陳元廷/綜合外電報導

活塞射手波格丹諾維奇(右)。 美聯社
活塞射手波格丹諾維奇(右)。 美聯社

《ESPN》記者沃納羅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今天(31日)報導,活塞與本賽季透過交易加盟的射手波格丹諾維奇(Bojan Bogdanovic)達成協議,將以2年3910萬美元價碼延長其合約,預期雙方合約將走到2024-2025年賽季。

活塞上季三分球命中率在聯盟排倒數第2,被簽來盼創造進攻空間的歐林尼克(Kelly Olynyk)也沒啟到期望效果。暑假趁爵士計畫重建,得到波格丹諾維奇,他本季開局也展現射手本色,場均23分,包含以5成命中率,投進4記三分。

活塞 波格丹諾維奇

延伸閱讀

NBA/灰狼20年來首度單季50勝 戈貝爾:球季從4月中開始

NBA/活塞新秀湯普森因血栓賽季報銷 預計下季能回歸

NBA/活塞大逆轉暴龍 杜倫超狂紀錄比肩約柯奇、沙波尼斯

NBA/活塞交易大限後裁掉7人 10天合約簽下老將吉布森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