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熱身賽秀三分投射技能 佐蒙德:我想留在場上

2022-10-13 11:10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陳元廷/綜合外電報導

公牛中鋒佐蒙德 法新社
公牛中鋒佐蒙德 法新社

公牛中鋒佐蒙德Andre Drummond)日前熱身賽大秀新武器,單場三分球3投3中,展現百分百命中率神射功力,事實上他2020年到2022年間出賽119場,1球三分都沒有命中,更加突顯此極為強烈對比。

佐蒙德對於新改變也坦言:「這是當我夏天簽約這裡,有跟教練團溝通過的。我也花了時間練習,因為我想留在場上,為了幫助球隊贏球,我得增加自己球技不同面向。要是我可以能投進空檔底角三分,那就替球隊帶來新樣貌。」

他進一步解釋:「我就是希望以正確方式看待進攻,當機會來了,我會更勇於出手。但這不會是我去出手有防守者干擾的三分,還是說作些瘋狂的出手,而是在進攻節奏內,要是有空檔就出手。」

Andre Drummond 佐蒙德

延伸閱讀

NBA/公牛雙塔籃板完爆騎士35個 德羅展砍35分2OT搶下勝利

NBA/不擔心被公牛交易 佐蒙德:控制我能掌握的

NBA/公牛佐蒙德本季回春!傳湖人等4勁旅有意爭取

NBA/睽違1060天再砍「雙20」公牛佐蒙德:我是先發球員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