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不擔心被公牛交易 佐蒙德:控制我能掌握的

2024-02-07 16:08聯合報 / 記者曾思儒/即時報導

公牛隊中鋒佐蒙德。 美聯社
公牛隊中鋒佐蒙德。 美聯社
NBA交易大限倒數計時,公牛隊中鋒佐蒙德(Andre Drummond)是傳聞主角之一,今天面對灰狼隊可能成為公牛最終戰,他表示不受影響,先發上陣繳出16分、16籃板、4阻攻成績,還單打吃掉拿過最佳防守球員的戈貝爾(Rudy Gobert),比出可能領到聯盟罰單的慶祝動作。

不管眼前對手是誰,佐蒙德強調無所畏懼,對於可能收到的聯盟罰單,助隊延長賽以129:123奪勝的他也大笑說:「喔,那就來吧。」被問到交易相關問題,他也繼續待著微笑。

「我掌控能掌握的事情,12年來都如此。」佐蒙德表示,對於交易自己無法有任何作為,若是發生只能接受,「如果沒有,那很好,不管是哪一種,我都會繼續做每天該做的工作。」

有媒體繼續詢問,佐蒙德會希望交易發生嗎?他仍搬出「掌控自己所能掌握的事」回應,像是和傷癒歸隊的佛西維奇(Nikola Vucevic)一起配合,首度一起先發的兩人聯手攻下40分,且各有4次火鍋,面對戈貝爾和全明星球員唐斯(Karl-Anthony Towns)的灰狼內線組合毫不遜色。

佐蒙德透露,期待和佛西維奇聯手許久,相信兩人組合也能有很好效果,甚至對小個子陣容也能發揮成效。他也提到,和佛西維奇直到賽前才首次一起練習,但很快就能配合,「他是聰明的球員,我也是,我們找到很好的化學效應。」

公牛 Andre Drummond NBA季中交易

延伸閱讀

NBA/公牛開兩年8000萬美元續約條件 德羅展盼能簽三年

NBA/熱火附加賽告急!「士官長」巴特勒、洛齊爾因傷缺陣

NBA/76人搶下東區第七要戰尼克 熱火、公牛連兩年爭老8

NBA/附加賽砍42分不列入統計 公牛懷特:這是我生涯巔峰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