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公牛佐蒙德本季回春!傳湖人等4勁旅有意爭取

2024-02-06 10:49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公牛中鋒佐蒙德(右)。 法新社
公牛中鋒佐蒙德(右)。 法新社

公牛中鋒佐蒙德(Andre Drummond)本季曾單場狂砍24分25籃板,隨著交易截止日逼近,他也成為許多球隊補強目標。

佐蒙德年薪僅336萬美元,將在球季結束後到期,本季出賽50場,平均上場15.8分鐘,就能砍下7.7分8.3籃板1.1抄截。據《HoopsHype》記者斯卡托(Michael Scotto)報導,塞爾蒂克獨行俠湖人太陽都對佐蒙德有興趣。

斯卡托指出,有球隊正關注得到公牛前鋒威廉斯(Patrick Williams)的可能性,他休賽季預計會成為受限制自由球員。公牛對防守大鎖卡盧索(Alex Caruso)的報價則是兩張首輪選秀籤。

拉文(Zach LaVine)日前接受右腳手術,預計缺席4到6個月,形同賽季報銷。斯卡托透露,活塞已經對拉文失去興趣。

Andre Drummond 公牛 湖人 獨行俠 塞爾蒂克 太陽

延伸閱讀

NBA/金塊3連勝聽牌 約柯奇金句籲隊友:別對成功感到無聊

NBA/湖人成第152支0勝3敗球隊 主場球迷怒喊:開除「火腿」

NBA/湖人季後賽前兩戰替補僅1人得分 普林斯:要更有侵略性

太陽二連敗又內鬨不斷 想從惡狼口中逃生幾乎不可能了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