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里拉德宣告強勢回歸 畢拉普斯:他讓聯盟注意到這點

2022-10-24 12:10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陳元廷/綜合外電報導

拓荒者球星里拉德 路透社
拓荒者球星里拉德 路透社

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連2場飆41分宣告自己強勢回歸,今天(24日)對湖人這場甚至不用延長加班就拿到這分數,他關鍵時刻命中重要三分也比出熟悉注意手錶時間手勢,拓荒者終場也以106:104勝出。

連對手湖人球星詹姆斯(LeBron James)也不吝給予稱讚,「防守端,我們沒辦法連續阻擋對手,而最後時刻,里拉德還是里拉德」。自家教頭畢拉普斯(Chauncey Billups)當然也大大肯定子弟兵。

「顯然里拉德回來了,他也讓聯盟注意到了這點」,畢拉普斯說。主角本人里拉德則強調:「我們近幾場打出最大優勢是堅持到最後,展現出很大韌性且信任彼此,就算說遭遇了些波折。」

拓荒者 里拉德

延伸閱讀

NBA/魯尼難得上場破20分鐘扭轉戰局!勇士教頭:救了我們

NBA/還在為附加賽打拼 柯瑞坦言:我們已不是以前的勇士

NBA/火箭持續升空豪取9連勝 離勇士剩半場勝差了

NBA/「床墊」影響統治力!艾頓季初軟趴趴近期大爆發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