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還在為附加賽打拼 柯瑞坦言:我們已不是以前的勇士

2024-04-11 02:05聯合報 / 記者劉肇育/綜合報導

勇士外線火力全開,轟進本季新高26顆三分彈,包括柯瑞(右)6次外線嘗試都命中。 路透
勇士外線火力全開,轟進本季新高26顆三分彈,包括柯瑞(右)6次外線嘗試都命中。 路透

NBA西區附加賽席次昨激烈卡位戰,勇士隊在客場對湖人隊之戰,全場三分球出手41次命中26球,創下史上三分球出手40次以上最高命中率,以134:120獲勝,保住爭奪西區第7、8名的曙光。

西區排名第9、10名的湖人和勇士交鋒,原被認為會有激烈拉鋸戰,不過勇士開賽就展現外線砲火,首節投進5顆三分球,格林罕見進兩顆,為這場關鍵戰役定下贏球基調。

勇士最多領先18分,最終就靠全場猛轟26顆三分球,以14分差距輕取湖人,將兩隊勝差縮小到僅剩半場;勇士離昨輸球的國王、太陽隊分別只1場和2場勝差,且在賽季最後3場比賽,將碰上本賽季對戰還不曾輸過的爵士拓荒者,有機會以第7或第8名晉級附加賽。

過去幾年勇士在此刻都已開始備戰季後賽,今年還在打拚附加賽,昨拿下23分、8助攻、7籃板的主控柯瑞坦言,球隊狀況確實不同,「我們已經不是以前的勇士,但值得開心的是,至少還有一些比賽可以打。」

勇士 湖人 柯瑞 爵士 拓荒者 國王

延伸閱讀

NBA/金塊核心穆雷G5出戰成疑!湖人防守悍將有望復出

NBA/金塊3連勝聽牌 約柯奇金句籲隊友:別對成功感到無聊

NBA/湖人成第152支0勝3敗球隊 主場球迷怒喊:開除「火腿」

NBA/湖人季後賽前兩戰替補僅1人得分 普林斯:要更有侵略性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