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火箭持續升空豪取9連勝 離勇士剩半場勝差了

2024-03-26 11:38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火箭格林(右)。 法新社
火箭格林(右)。 法新社

火箭今天在主場迎戰拓荒者,儘管布魯克斯(Dillon Brooks)外線8投0中,但火箭終場仍以110:92輕取拓荒者,收下2019年以來最長的9連勝,只落後西區第10的勇士半場勝差。

確定無緣季後賽的拓荒者連2戰推出「全新秀」陣容,第二節火箭瘋狂打鐵,控衛范弗利特(Fred VanVleet)單節10投1中表現最差,火箭單節只得19分,半場打完落後4分。

火箭第三節火力復甦,打出一波10:0攻勢,隨後漸漸將分差擴大,終場以18分之差贏球。火箭格林(Jalen Green)全場得到27分6籃板3抄截,蘭德爾(Jock Landale)有17分9籃板,范弗利特18投5中,攻下15分,布魯克斯13投2中,進帳11分。

拓荒者方面,班頓(Dalano Banton)攻下28分11籃板,探花韓德森(Scoot Henderson)得到15分,卡瑪拉(Toumani Camara)有12分,其他球員得分都是個位數。

火箭 拓荒者 勇士

延伸閱讀

NBA/關鍵時刻得分聯盟之冠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獎

NBA/保羅確定不退休迎生涯第20季!是否留勇士仍未知數

NBA/勇士小將盼下季能幫老將分擔持球 沒提到湯普森是失言?

NBA/續約問題整季都無解 傳湯普森希望價碼比照柯瑞、格林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