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「床墊」影響統治力!艾頓季初軟趴趴近期大爆發

2024-03-19 12:10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拓荒者中鋒艾頓。 美聯社
拓荒者中鋒艾頓。 美聯社

拓荒者中鋒艾頓(Deandre Ayton)3月脫胎換骨,今天以107:110不敵公牛,但艾頓全場17投11中,得到25分15籃板,他最近受訪時提到,自己表現與床墊有關。

艾頓季前喊出要打出「統治力」,結果表現比起去年不進反退,不過他近期徹底覺醒,3月出賽6場,平均得到26.8分15.0籃板,投籃命中率63.4%。他受訪時解釋,「我的身體那時不像我的身體,人們忘記人類要適應,包含充足睡眠這種例行公事。」

「現在醒來時很舒服,我有段時間沒有床,只能躺在充氣床墊上,我努力找到答案」艾頓說。

拓荒者今天面對公牛,三節打完落後14分,末節展開反撲,一度反超比分。不過關鍵時刻德羅展(DeMar DeRozan)兩罰全中,接著拓荒者西蒙斯(Anfernee Simons)外線沒進,最終勝利被公牛帶走。

德羅展全場攻下28分6助攻,多森姆(Ayo Dosunmu)23分10助攻,佛西維奇(Nikola Vucevic)22分9籃板。拓荒者方面,西蒙斯拿到30分9助攻,艾頓25分15籃板。

拓荒者 公牛 Deandre Ayton

延伸閱讀

NBA/公牛開兩年8000萬美元續約條件 德羅展盼能簽三年

NBA/熱火附加賽告急!「士官長」巴特勒、洛齊爾因傷缺陣

NBA/76人搶下東區第七要戰尼克 熱火、公牛連兩年爭老8

NBA/附加賽砍42分不列入統計 公牛懷特:這是我生涯巔峰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