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沒上場也能被吹技術犯規!安比德揮毛巾被聯盟補哨

2024-10-29 10:48聯合報 / 記者曾思儒/即時報導

安比德在場下當啦啦隊也能領到技術犯規,而且還是被聯盟賽後補哨。 美聯社
安比德在場下當啦啦隊也能領到技術犯規,而且還是被聯盟賽後補哨。 美聯社

76人隊當家球星安比德(Joel Embiid)昨天對上溜馬隊沒上陣,不料在場下當啦啦隊也能領到技術犯規,聯盟今天宣布安比德最後16.4秒揮舞毛巾,干擾溜馬後衛奈哈德(Andrew Nembhard)的罰球,被判一次技術犯規。

受左膝傷勢影響,安比德開季3場都沒能上陣,不過昨天他仍在場邊力挺隊友,正規賽讀秒階段更在場邊揮起毛巾。當時76人以114:111領先,奈哈德罰球失手後,站在靠近底線的安比德再度揮起毛巾慶祝,不過當下裁判並沒有任何哨音。

NBA今天公布最後2分鐘報告,內容提到安比德最後16秒的動作試圖干擾對手罰球,應該被吹技術犯規。

76人兩大球星安比德和喬治(Paul George)開季都有傷在身,不過昨天在馬克西(Tyrese Maxey)狂轟45分領軍下,延長賽帶走勝利。

30歲的安比德去年只有出賽39場比賽,場均繳出34.7分、11.0籃板和5.6助攻,接續76人將在台灣時間周四出戰活塞隊,安比德能否迎接新賽季首戰還未可知。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