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勇士教頭對他特別關心?庫明加:比對波爾還嚴格

2024-03-19 09:41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庫明加(左)。 美聯社
庫明加(左)。 美聯社

勇士近年選進許多新秀,庫明加(Jonathan Kuminga)是目前最被寄予厚望的球員,雖季中曾和總教練柯爾(Steve Kerr)傳出茶壺風暴,但他迅速作出調整,也越來越受重用。

庫明加近日在節目「Dubs Talk」上被問到,柯爾是否對他,比對其他球員還嚴格,庫明加坦言,「比對波爾(Jordan Poole)還嚴格,我有時認為自己做得不錯,但柯爾認為我做不好,他希望我做更好,幾周前有場比賽,他當所有人面前對我大吼大叫。」

庫明加接著解釋,知道教練團都對他很嚴格,因為他很有潛力,「柯爾會一直對我大吼大叫,我現在習慣了,我會說:『教練我明白了。』即使自認沒做錯事,也會說對不起。他會看到我沒注意到的東西,比賽結束後我回顧一切,發現好結果時,就會說這樣很有效。」

近期許多勇士老將都稱讚庫明加的表現,他也指出中鋒魯尼(Kevon Looney)對他的幫助很大,「魯尼是那種每天都會和我交談,並關心我的人,人們不會看到這點,因為他聲音不大。」

勇士 庫明加 Jordan Poole Steve Kerr

延伸閱讀

NBA/關鍵時刻得分聯盟之冠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獎

NBA/保羅確定不退休迎生涯第20季!是否留勇士仍未知數

NBA/不樂見三巨頭像公牛王朝解體 柯爾:希望他們保有尊嚴

NBA/勇士小將盼下季能幫老將分擔持球 沒提到湯普森是失言?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