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籃網西蒙斯預計前往發展聯盟 有望下周二復出

2024-01-26 10:18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籃網隊西蒙斯(右)。 美聯社
籃網隊西蒙斯(右)。 美聯社

籃網隊西蒙斯(Ben Simmons)遭遇下背部神經擠壓傷勢,本季已缺席37場比賽。據《ESPN》知名記者沃納羅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報導,他有望在下周二面對爵士隊的比賽回歸。

報導指出,西蒙斯預計在本周末與籃網G聯盟球隊一起訓練,除非遇到困難,不然他將在下周二歸隊。

西蒙斯本季只打6場比賽,平均上場31.8分鐘,拿到6.5分10.8籃板及6.7助攻,得分創生涯新低,籃板則是生涯最高。

籃網近20戰4勝16敗,本季戰績17勝26敗,排東區第11。近日有交易掉前鋒芬尼史密斯(Dorian Finney-Smith)和奧尼爾(Royce O'Neale)的風聲。

籃網 Ben Simmons

延伸閱讀

NBA/與勇士附加賽前夕!傳國王助教將接掌籃網兵符

NBA/布里吉斯賽前向球迷道歉 籃網本季主場最終戰退暴龍

NBA/老鷹墨瑞轟44分0.1秒準絕殺綠衫軍:布萊恩會為我驕傲

NBA/巫師波爾狂飆本季新高38分 OT錯失關鍵外線不敵籃網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