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布里吉斯賽前向球迷道歉 籃網本季主場最終戰退暴龍

2024-04-11 16:35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布里吉斯。 路透
布里吉斯。 路透

籃網隊本季確定無緣附加賽,今天面對暴龍是本季主場最終戰,主將布里吉斯(Mikal Bridges)賽前向全場球迷致歉,強調下賽季會捲土重來。

籃網開季打出13勝10敗佳績,但之後戰績只有19勝38敗,期間主帥馮恩(Jacque Vaughn)下台,西蒙斯(Ben Simmons)也再度因傷賽季報銷。

不過籃網本季最後4場主場賽事,仍有3場門票售罄,布里吉斯賽前向現場球迷道歉,「我代表隊友和籃網球團感謝你們今年的到來,我知道這是艱難的一年,但感謝你們和我們在一起,我們明年會回來。」

籃網終場以106:102擊敗暴龍,為本季最後一次主場畫下美好句點。湯瑪斯(Cam Thomas)攻下23分,施羅德(Dennis Schroder)21分9助攻7籃板,布里吉斯只得11分。暴龍則以奎克利(Immanuel Quickley)32分9助攻7籃板表現最佳。

籃網 暴龍

延伸閱讀

NBA/暴龍前鋒洩密賭客還至少下注13次 遭聯盟終生禁賽

NBA/與勇士附加賽前夕!傳國王助教將接掌籃網兵符

NBA/若暴龍波特參與運動博弈屬實?席佛:可能被終身禁賽

卡特入選名人堂 暴龍隊史上最偉大的球星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