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巫師波爾狂飆本季新高38分 OT錯失關鍵外線不敵籃網

2024-03-28 10:02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波爾(右)狂飆38分。 美聯社
波爾(右)狂飆38分。 美聯社

巫師今天主場迎戰籃網,後衛波爾(Jordan Poole)狂砍本季新高38分,但沒把握延長賽追平外線機會,終場以119:122輸球,中止近期的3連勝。

波爾與籃網湯瑪斯(Cam Thomas)上演飆分秀,湯瑪斯首節就砍進17分,波爾則是下半場發威,其中末節狂轟14分,加上庫茲瑪(Kyle Kuzma)投進追平三分球,比賽進入延長。

延長賽最後13秒,巫師基斯佩特(Corey Kispert)2罰1中,錯失追平機會;籃網施羅德(Dennis Schroder)隨後2罰全中。落後3分的巫師追平機會交給波爾,他外線沒有命中,儘管籃網芬尼史密斯(Dorian Finney-Smith)隨後2罰0中,但巫師也發生失誤,結束比賽。

籃網湯瑪斯全場得到38分7助攻,施羅德21分8助攻,克萊克斯頓(Nic Claxton)有17分13籃板。巫師方面,波爾25投14中,拿到38分8助攻7籃板,庫茲瑪24分10助攻,阿夫迪賈(Deni Avdija)有17分12籃板。

巫師 籃網 Jordan Poole

延伸閱讀

NBA/與勇士附加賽前夕!傳國王助教將接掌籃網兵符

NBA/布里吉斯賽前向球迷道歉 籃網本季主場最終戰退暴龍

NBA/灰狼愛德華飆生涯新高51分退巫師 曝教頭2天前叫他贏

NBA/公鹿客場爆冷不敵巫師 瑞佛斯怒批:沒有職業精神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