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巴瑞特想幫家鄉暴龍爭冠!關鍵兩罰助隊險勝騎士

2024-01-02 14:04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巴瑞特。 美聯社
巴瑞特。 美聯社

巴瑞特(RJ Barrett)日前被尼克交易到家鄉球隊暴龍,今天主場對上騎士是轉隊後首戰,他在最後7秒2罰全中,助暴龍以124:121險勝。

巴瑞特和奎克利(Immanuel Quickley)轉戰暴龍首戰都擔任先發球員,第二節前段曾領先騎士19分。不過騎士一路追趕,終於在第四節剩6分半,靠米契爾(Donovan Mitchell)的三分球超前。隨後兩隊一路拉鋸,巴瑞特最後7秒2罰全中,奠定勝基。

暴龍前鋒席亞康(Pascal Siakam)全場得到36分,巴瑞特19分9籃板,奎克利14分6籃板,巴恩斯(Scottie Barnes)也有20分6籃板5助攻。騎士方面,勒佛特(Caris LeVert)砍下31分,米契爾則攻進26分。

今天暴龍主場1萬9800張門票全賣光,巴瑞特賽後受訪時說,「比我過去任何時候在這打球的感覺都還好,這一刻很特別,我會永遠感激。」

巴瑞特賽前被問到效力暴龍是否是夢想,他回應,「誰不想回家,在家人和朋友面前打球呢?能代表我深愛的球隊,試著幫他們回到2019年(暴龍奪冠)是我的榮幸。」

暴龍 騎士 RJ Barrett

延伸閱讀

NBA/季後賽首度得分破百!魔術痛宰騎士38分扳回一城

NBA/米契爾聯手艾倫碾壓魔術 騎士隊史2比0系列賽沒輸過

NBA/騎士要當「新造的人」 米契爾:上季季後賽已經翻頁

NBA/米契爾日常首戰飆30分 騎士不敗定律晉級添明燈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