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雷霆榜眼霍姆葛倫賽季報銷 分享9歲小球迷暖心來信

2022-10-13 12:45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陳元廷/綜合外電報導

雷霆榜眼霍姆葛倫。 路透社
雷霆榜眼霍姆葛倫。 路透社

雷霆榜眼霍姆葛倫(Chet Holmgren)季前參加表演賽,意外腳傷導致新秀賽季提前宣告全數報銷,他日前就在推特直呼自己很想打籃球,而最近則分享1封出自小球迷之手的暖心鼓勵來信。

這位名為葛雷森(Grayson)的9歲男孩用稚嫩筆跡寫道,「我看到你被雷霆選中,我自己之前也手骨折過,我知道你受傷感覺,那實在很不好玩,尤其是你得缺席整個NBA賽季。我有看到你夏季聯賽好表現,跟大學時候進步」。

葛雷森進一步勉勵這位素未謀面的大哥哥說,「很高興你現在是雷霆成員,請保持正面態度,就像總管普雷斯帝(Sam Presti)說的,我們都挺你,願神祝福你」。而霍姆葛倫也在註解回應:「謝謝葛雷森,希望你也快快好起來。」

雷霆

延伸閱讀

NBA/新雷霆三少合砍80分 痛宰鵜鶘32分系列賽2連勝

NBA/神奇拋投三分打險勝鵜鶘 亞歷山大:試著打出侵略性

NBA/雷霆創近40年最年輕西區第一紀錄 霍姆葛倫:不是偶然

NBA/雷霆隔11年再奪西區龍頭 亞歷山大爭MVP平常心看待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