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與勇士附加賽前夕!傳國王助教將接掌籃網兵符

2024-04-16 15:37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國王教頭布朗(左)、助教費南德茲(右)。 法新社
國王教頭布朗(左)、助教費南德茲(右)。 法新社

籃網今年季中開除總教練馮恩(Jacque Vaughn),由助理教練歐利(Kevin Ollie)暫代,最終仍以32勝50敗戰績居東區第11,無緣附加賽。如今他們決定聘請國王助教費南德茲(Jordi Fernandez)擔任新主帥。

據《ESPN》知名記者沃納羅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報導,籃網計畫聘請費南德茲擔任新主帥,過去幾周籃網總管馬克斯(Sean Marks)和數10名人選見面,費南德茲已經和老闆蔡崇信會面。

現年41歲的費南德茲是西班牙人,過去兩年成為各隊新教練人選,去年曾面試暴龍、太陽及公鹿總教練職務,還擔任世界盃男籃賽加拿大隊總教練一職。

國王明天將和西區第10的勇士展開附加賽,費南德茲會繼續擔任國王助教,直到賽季結束。

NBA附加賽 籃網 國王 勇士

延伸閱讀

NBA/關鍵時刻得分聯盟之冠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獎

NBA/年度第六人改制後最小差距 國王蒙克錯失獎項好悲情

NBA/東、西區老八出爐 熱火、鵜鶘打進季後賽

NBA/有沒有玩過鬥獸棋?鵜鶘、國王、湖人對戰相剋好吃驚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