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背部痙攣提前離場 戴維斯:不會缺席附加賽

2024-04-15 10:39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戴維斯因背部痙攣提前離場,但表示將不會缺席附加賽。 路透
戴維斯因背部痙攣提前離場,但表示將不會缺席附加賽。 路透

湖人今以124比108擊敗鵜鶘贏得例行賽最終戰,排名鎖定西區第8,將在後天附加賽再次迎戰鵜鶘。湖人球星戴維斯(Anthony Davis)在比賽最後5分鐘的一次補籃,被南斯(Larry Nance Jr.)推了一下,導致背部痙攣提前離場,不過賽後他表示這次傷病不會讓他缺席附加賽,同時還指責南斯這個危險動作導致他受傷。

談及南斯的危險動作,戴維斯表示,「他在我背後輕輕推我,我的背突然緊繃起來,但沒有什麼大問題。我當時躍在空中,這顯然是一個危險的動作,我知道他不是一個骯髒的球員,但我在空中被推了一下,造成過度伸展,然後背部就緊繃了,但這並不讓我擔心。」

被問到是否出席後天的附加賽,戴維斯則說自己不會缺席,「毫無疑問我會繼續比賽。我需要按摩並接受一些治療,保持肌肉放鬆。看看接下來24到36小時的感覺,為後天的比賽做好準備。」

後天兩隊將在鵜鶘主場再次對戰,獲勝的球隊將鎖定西區第七種子,在季後賽首輪對上衛冕軍金塊,輸球的球隊則要與勇士和國王的勝隊再打一場,獲勝後才能以第八種子進入季後賽,湖人今天贏球後,對上鵜鶘取得3勝1敗的對戰優勢。

NBA附加賽 湖人

延伸閱讀

NBA/金塊核心穆雷G5出戰成疑!湖人防守悍將有望復出

NBA/金塊3連勝聽牌 約柯奇金句籲隊友:別對成功感到無聊

NBA/湖人成第152支0勝3敗球隊 主場球迷怒喊:開除「火腿」

NBA/湖人季後賽前兩戰替補僅1人得分 普林斯:要更有侵略性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