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勇士成史上勝率最高第10種子 柯爾:有機會做特別的事

2024-04-15 10:45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勇士隊。 美聯社
勇士隊。 美聯社

勇士今天在主場以123:116擊敗爵士,不過湖人和國王都贏球,因此仍排西區第10,附加賽對手是第9種子國王。美媒《HoopsHype》指出,勇士本季戰績46勝36敗,成為史上勝率最高的第10種子。

儘管柯瑞(Steph Curry)沒上場,勇士仍在湯普森(Klay Thompson)砍進25分領軍下,以7分之差贏球。總教練柯爾(Steve Kerr)賽後回顧本賽季,「賽季初我們有段時間很混亂,試著找尋自己,很多人不只在場上,也在球場外或休息室裡挺身而出。」

「我們這支球隊有很好的羈絆和化學反應,球員們會互相幫助,投入比賽。因此我對未來有好的預感,我們仍有機會做到一些特別的事」柯爾說。

NBA從2020-21賽季展開附加賽制度,過去3季沒有第10種子闖進過季後賽,去年的雷霆和公牛雖首戰下剋上,但第二戰都輸球慘遭淘汰。勇士將遭遇去年季後賽首輪對手國王,本季兩隊交手各拿下2勝,最近3場都是1分差比賽。

勇士 爵士 國王 Steve Kerr NBA附加賽

延伸閱讀

NBA/關鍵時刻得分聯盟之冠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獎

NBA/年度第六人改制後最小差距 國王蒙克錯失獎項好悲情

NBA/東、西區老八出爐 熱火、鵜鶘打進季後賽

NBA/有沒有玩過鬥獸棋?鵜鶘、國王、湖人對戰相剋好吃驚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