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公鹿字母哥比目魚肌拉傷歸期未定 里拉德分享經驗

2024-04-11 10:19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公鹿「字母哥」安戴托昆波。 路透
公鹿「字母哥」安戴托昆波。 路透

公鹿「字母哥」安戴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昨天在沒有碰撞的情況下傷退,球團今天宣布他的傷勢為左比目魚肌拉傷,例行賽最後3場不會上場。

安戴托昆波賽後接受核磁共振檢查,確定傷勢為左比目魚肌拉傷,球團沒有提供任何歸隊時程表,只說缺席剩餘3場例行賽,會接受日常治療和評估。

公鹿總教練瑞佛斯(Doc Rivers)被問到是否期待安戴托昆波季後賽歸隊,他回應,「是的,但我不知道,只是希望。」本季公鹿沒有安戴托昆波時,戰績3勝3敗,瑞佛斯表示,「還是要打球,球員們必須上場,希望他們能保持健康。」

公鹿球星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上季效力拓荒者時,也因比目魚肌拉傷缺陣2周,他分享過來人經驗,「這真的痛死了,所以安戴托昆波的反應很正常,當我受傷時走路都會痛,我的肌肉沒辦法承受,是一種奇怪的感覺。」

公鹿 Thanasis Antetokounmpo Damian Lillard Doc Rivers

延伸閱讀

爭冠需要球星及團隊合作 公鹿雙角都斷已沒那個命了

NBA/兩球星受傷波提斯還被驅逐 公鹿教頭:季後賽情緒高漲

NBA/什麼劇本?字母哥、小李G4缺席 波提斯首節出拳再被趕出場

NBA/哈利伯頓3分打準絕殺公鹿 愛德華轟36分灰狼3勝聽牌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