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勇士6成外線命中率滅湖人創紀錄 眾將瞄準西區老八

2024-04-10 17:14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勇士隊湯普森。 路透
勇士隊湯普森。 路透

勇士湖人正在爭奪附加賽排名,今天兩隊正面交鋒,勇士以134:120拿下勝利。根據ESPN統計,勇士單場三分球命中率63.4%創聯盟歷史新高(至少出手40次)。

湖人球星詹姆斯(LeBron James)歸隊,但戴維斯(Anthony Davis)因病缺陣。勇士靠著精準外線,一路壓制湖人。勇士總教練柯爾(Steve Kerr)受訪時說,「我不認為我們打得好,但投進了100萬顆三分球。很多回合我們被完全守住,且打得很亂,但球一直進,這太瘋狂了。」

勇士贏球後戰績44勝35敗,落後第8的國王1場,第9的湖人則是0.5場,仍有機會提高附加賽排名。勇士眾將都將目標放在西區第8,勇士小將波傑姆斯基(Brandin Podziemski)也發表看法,「聯盟任何球隊都希望拿第8種子而不是第9,因為會得到兩次機會。坦白說我們客場打得比主場好,所以如果我們拿到第8種子,我認為能在客場擊敗第7種子。」

熱火去年上演老八傳奇,打到總冠軍賽才輸給金塊,老將湯普森(Klay Thompson)坦言有被激勵到,「我們從去年的熱火得到很多動力,他們不得不打兩場附加賽,卻一路殺進總冠軍賽。我認為我們有能力打出這種比賽,無論發生什麼都會做好準備,我們知道這是能做到的。」

勇士 湖人 Steve Kerr Klay Thompson

延伸閱讀

NBA/傳湖人願給詹皇3年1.64億美元 選兒子布朗尼助圓夢

NBA/詹姆斯下季續戰?經紀人保羅:相信他還能打兩三年

NBA/複製第2戰絕殺劇本 穆雷談致勝一擊:第5戰這球更好

NBA/美媒曝湖人帥位太危險!漢姆盛讚老闆、總管很棒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