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公鹿吞4連敗瑞佛斯開會檢討 字母哥盼找回打球樂趣

2024-04-09 12:32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安戴托昆波。 美聯社
安戴托昆波。 美聯社

公鹿近期輸巫師、灰熊和暴龍等弱隊,昨天又不敵尼克吞4連敗。據《The Athletic》知名記者查拉尼亞(Shams Charania)報導,公鹿主帥瑞佛斯(Doc Rivers)賽後和9名主要輪換球員開會檢討。

公鹿昨天第三節被尼克大逆轉,瑞佛斯賽後強調,「這支球隊有許多好球員,不應該經歷這種情況。每隊都有球員受傷,我必須找出解決方案。」

查拉尼亞則撰文指出,瑞佛斯邀請9名老將開會,盼藉此擺脫低迷,「字母哥」安戴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在會議中點出隊友們沒有享受比賽,他也質問自己,「我上一次對某人扣籃,並在場上大吼大叫是什麼時候?」安戴托昆波強調大家必須找回打球的快樂。

公鹿球星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則對球隊現況感到樂觀,「雖然聽起來很瘋狂,但我的感覺很好。我討厭過去兩周的比賽方式,不過都已經過去了。當我在休息室看向四周時,我相信我們擁有的經驗。」

公鹿 Doc Rivers Giannis Antetokounmpo Damian Lillard

延伸閱讀

NBA/兩球星受傷波提斯還被驅逐 公鹿教頭:季後賽情緒高漲

NBA/什麼劇本?字母哥、小李G4缺席 波提斯首節出拳再被趕出場

NBA/哈利伯頓3分打準絕殺公鹿 愛德華轟36分灰狼3勝聽牌

NBA/溜馬席亞康比肩張伯倫57年前紀錄 公鹿教頭談敗戰主因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