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不要把我換下場!喬治末節大爆發逆轉騎士 自曝飆分原因

2024-04-08 11:23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喬治飆39分帶領快艇逆轉戰局。 路透社
喬治飆39分帶領快艇逆轉戰局。 路透社

快艇今天主場迎戰騎士一度落後26分,喬治(Paul George)末節覺醒狂轟23分,帶隊上演大逆轉,以120:118贏球。

騎士上半場狂轟80分,第三節一度領先快艇26分,不過騎士本節熄火,快艇將分差縮小到12分。喬治末節爆發獨得23分,包含關鍵時刻晃倒騎士長人莫布里(Evan Mobley),跳投打進致勝球。

喬治連續上場32分鐘沒休息,全場出戰44分鐘,狂砍39分11籃板7助攻,罰球16投全進。哈登(James Harden)攻下22分,祖巴茲(Ivica Zubac)得到14分11籃板。騎士則以葛蘭德(Darius Garland)28分8助攻表現最佳。

喬治受訪時指出,上半場被騎士攻下80分是爆發主因,「我知道那不是我們,所以那一刻起,我決定不惜一切代價拿下勝利。」喬治還透露,自己主動請求總教練泰隆魯(Tyronn Lue)別把他換下場。

快艇過去7場拿下6勝,拿到本季第50勝,領先西區第5的獨行俠2場勝差。泰隆魯受訪時表示,「我們每天都能這樣做,除雷納德(Kawhi Leonard)都很健康,要找回輪換模式和打球風格。50勝對我們來說是巨大勝利,我們必須變更好,才能進季後賽。」

快艇 騎士 Paul George

延伸閱讀

NBA/領先31分差點被獨行俠逆轉 快艇教頭:贏多少不重要

NBA/快艇浪費31分領先 喬治、哈登各轟33分驚險退獨行俠

NBA/季後賽首度得分破百!魔術痛宰騎士38分扳回一城

NBA/快艇新巨蛋主場即將啟用 商業營運女總裁歡迎台灣球迷造訪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