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超酸!歐尼爾稱進場看西蒙斯最有趣:想學如何賺錢

2024-03-28 16:17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西蒙斯本季再度提前報銷,剩餘賽事只能作壁上觀。 法新社
西蒙斯本季再度提前報銷,剩餘賽事只能作壁上觀。 法新社

籃網隊明星前鋒籃網隊西蒙斯(Ben Simmons)本季再度提前報銷,他從生涯第2個賽季後就沒有單季出賽數超過60場過,每年定期上演的「西蒙斯循環」早已讓外界見怪不怪,也是球迷間的調侃對象,名人堂中鋒歐尼爾(Shaquille O'Neal)近期就在受訪中狠狠酸了西蒙斯一頓。

西蒙斯本季打打停停,總共只出賽15場就因下背部神經問題整季報銷,從2020-2021賽季領頂薪以來,這4年合計打了115場,最近2年半在籃網更只有57場,堪稱是NBA史上著名的大爛約,明年將是這張合約的最後一年,西蒙斯的年薪將高達4033萬美金,比明星後衛厄文(Kyrie Irving)還高。

「大鯊魚」歐尼爾近期在個人節目上被問及:「花錢買票看誰的比賽能獲得最高娛樂價值?」而歐尼爾一本正經地回覆道:「西蒙斯,因為我想知道怎樣才能只打55場比賽就賺8000萬美金?教我!他能年復一年的賺4000萬美元,只需要向外界宣稱自己背很痛。」

網友也在影片下紛紛留言:「我也想問他這個問題」、「進場看還不見得能看到」、「怎麼體感好像沒55場那麼多。」

不過隨後歐尼爾給出自己的正確答案,他選擇了金塊隊MVP長人約柯奇(Nikola Jokic),「他是現今長人的代表人物,我會願意飛去丹佛進場看他。」

歐尼爾 西蒙斯

延伸閱讀

NBA/兩大人氣球隊確定要打附加賽 歐尼爾:勇士會贏湖人

NCAA/周志豪連3戰超狂數據帶隊闖16強 歐尼爾大讚:周俠客

NBA/雷霆亞歷山大本季50次30分 霍姆葛倫神數據比肩歐尼爾

NBA/史上最偉大球員之爭?歐尼爾:沒人害怕詹姆斯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