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史上最偉大球員之爭?歐尼爾:沒人害怕詹姆斯

2024-03-15 16:29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歐尼爾和詹姆斯(右)曾經短暫搭檔過。 美聯社
歐尼爾和詹姆斯(右)曾經短暫搭檔過。 美聯社

詹姆斯(LeBron James)近年打破許多聯盟紀錄,部分球迷開始認為史上最偉大球員(GOAT)是他,而非「籃球之神」喬丹(Michael Jordan),名人堂球星歐尼爾(Shaquille O'Neal)近日提出兩人間的差別。

歐尼爾近日在節目上與前熱火球員查莫斯(Mario Chalmers),討論喬丹和詹姆斯的不同。歐尼爾指出,「我常聽到球員們說,包括我自己,『我害怕喬丹。』我聽過你們這代的球員說,『我害怕布萊恩(Kobe Bryant)。』我從沒聽過任何球員說害怕詹姆斯。」

部份球迷同意歐尼爾的觀點,認為詹姆斯沒有喬丹和布萊恩的殺手特質,不過也有球迷認為歐尼爾在胡扯,「詹姆斯巔峰時期在東區肯定令人害怕」、「這傢伙統治東區10年」、「我來自多倫多,向你保證整座城市都怕他」。

詹姆斯2018年轉戰湖人前,連8年闖進總冠軍賽,總共拿下3座總冠軍,儘管溜馬和暴龍都在例行賽打出好成績,但一到季後賽全都敗下陣來,因此不少球迷認同詹皇在東區的統治力。

LeBron James 喬丹 歐尼爾

延伸閱讀

NBA/湖人羅素被犯規遭重播中心推翻 詹皇怒噴:明顯打到臉

NBA/回擊小兒子垃圾話 詹皇穿拖鞋飆大號三分:我是史上最佳

NBA/柯瑞首度參戰奧運! 美國男籃組全明星抗歐陸強敵

NBA/湖人如何翻轉劇本倒打金塊? 詹皇:須打出零失誤籃球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