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柯瑞驚訝自己只打30分鐘 勇士教頭:不能總是依靠他

2024-03-25 11:34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柯瑞。 美聯社
柯瑞。 美聯社

勇士今天以110:114不敵灰狼,當家球星柯瑞(Stephen Curry)只打30分鐘,引發熱議,勇士總教練柯爾(Steve Kerr)受訪時直言,上場時間不是勝敗關鍵。

本場勇士一度領先12分,但末節再度遭逆轉,柯瑞直到比賽時間剩6分54秒才重返球場,對此他受訪時表示,「相比上一場,我這場第四節休息太久,我有點驚訝,因為灰狼當時打出一波高潮。」

勇士輸球後只領先西區第11的火箭1場勝差,柯瑞直言,「每場比賽都很重要,我們沒有人會舉白旗,如果要打更多時間,我會做好準備。」

柯爾受訪時則強調,勇士不能總是依靠柯瑞,「15年來我們一直把球隊重擔放在他的肩上,如果你說打30分鐘或32分鐘是輸贏的差距,我完全不同意。」

勇士 Stephen Curry Steve Kerr

延伸閱讀

NBA/關鍵時刻得分聯盟之冠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獎

NBA/年度獎項決選名單公布!約柯奇挑戰MVP、柯瑞入圍關鍵球員

NBA/保羅確定不退休迎生涯第20季!是否留勇士仍未知數

NBA/不樂見三巨頭像公牛王朝解體 柯爾:希望他們保有尊嚴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