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太陽雙星喜獲波總紅酒 杜蘭特:他是很真實的人

2024-03-24 18:35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蔡佳霖/綜合外電報導

波波維奇和杜蘭特一同在東京奧運奪下金牌。 美聯社
波波維奇和杜蘭特一同在東京奧運奪下金牌。 美聯社

馬刺主帥波波維奇(Gregg Popovich)和杜蘭特(Kevin Durant)、布克(Devin Booker)一起在東京奧運完成男籃金牌4連霸,在今天馬刺太陽本季第3次交手結束之後,波波維奇還特別送了紅酒給他們兩人。

布克回憶當初與波波維奇共事的點點滴滴。「我們在拿到金牌後一起喝了酒。儘管在日本的時間不長,但我們之間仍擁有許多回憶。我一直都很尊敬他。」

至於杜蘭特也表示:「我一直非常敬佩波總。當你進入聯盟並且和他接觸過後,你會看到他是什麼樣的人。他就是一個很真實的人,不會偽裝。」

熱愛紅酒的波波維奇,常被球迷戲稱很懂得用紅酒來給球員「灌雞湯」,促進彼此心靈交流。他在俄勒岡州擁有屬於自己的紅酒,名為「Rock & Hammer」,是與他長期投資的酒廠合作生產。

波波維奇先前曾經送紅酒給勇士主帥柯爾(Steve Kerr)、溜馬主帥卡萊爾(Rick Carlisle)、公鹿主帥瑞佛斯(Doc Rivers)和昔日金塊教頭卡爾(George Karl),這些人都與他有相當的淵源。

※ 提醒您: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

波波維奇 杜蘭特 布克

延伸閱讀

太陽二連敗又內鬨不斷 想從惡狼口中逃生幾乎不可能了

灰狼經驗不足得繳學費 太陽老師傅杜蘭特這關難過

與霍姆葛倫完美搭配 亞歷山大成MVP熱門人選

當代NBA已無世仇 布克:但比賽還是很強硬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