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魯尼不介意上場時間被吃掉 樂意當勇士球員溝通橋梁

2024-03-22 11:16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魯尼(左3)。 法新社
魯尼(左3)。 法新社

魯尼(Kevon Looney)原本是勇士主力中鋒,但最近上場時間不多,他受訪時透露不介意這點,並表示很樂意幫助年輕球員成長,擔任溝通橋樑。

魯尼直言來到勇士後一切都是為了贏球,「我看到很多比我更好的人做出犧牲,我要抱怨或哭泣?何不繼承傳統?當總教練要我再次上場打球時,我就會嘗試打出自己能做到的最高水準。」

勇士前鋒庫明加(Jonathan Kuminga)和長人傑克森-戴維斯(Trayce Jackson-Davis)近期表現優異,對此魯尼表示,「沒有這些傢伙我們贏不了,他們整季都在改變比賽,一旦他們開始打得好,球隊也會打得好。」

魯尼認為自己能幫助是年輕球員和老將溝通,「他們也會有疑問、評論或不滿,我會聽並與他們交談,把資訊傳給柯瑞(Stephen Curry)或格林(Draymond Green)。」魯尼強調,「柯瑞和格林有很多事要做,確保每個人都舒適,並打出高水準,這是我的工作。」

勇士 Kevon Looney

延伸閱讀

NBA/關鍵時刻得分聯盟之冠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獎

NBA/保羅確定不退休迎生涯第20季!是否留勇士仍未知數

NBA/勇士小將盼下季能幫老將分擔持球 沒提到湯普森是失言?

NBA/續約問題整季都無解 傳湯普森希望價碼比照柯瑞、格林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