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遭球迷笑「沙波尼斯兒子」 湖人戴維斯:他是明星球員

2024-03-14 17:22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戴維斯(左)、沙波尼斯(右)。 美聯社
戴維斯(左)、沙波尼斯(右)。 美聯社

湖人今天以107:120不敵國王,本季兩隊4次交手都輸球,戴維斯(Anthony Davis)更創下生涯對陣沙波尼斯(Domantas Sabonis)0勝10敗的恥辱紀錄,被許多網友戲稱沙波尼斯的兒子。

戴維斯全場18投7中,得到22分10籃板;沙波尼斯則是10投6中,繳出17分19助攻10籃板的大三元表現。戴維斯賽後大讚這名天敵,「他是一位強壯的球員,我試著匹配他的身體素質,讓他出手困難。我們試著限制他搶進攻籃板,但他是一位全明星等級球員,一直以來都是,他是一位很棒的球員。」

值得一提的是,明星賽前國王暫居第5,但沙波尼斯未入選明星賽,成最大遺珠,而排名靠後的湖人,詹姆斯(LeBron James)和戴維斯都入選。

湖人輸球後戰績36勝31敗,仍排名西區第9,領先勇士1場勝差。湖人總教練漢姆(Darvin Ham)也指出球員忽視細節是輸球主因,「不能忽視細節,必須有為下個回合而戰的心態。要重新調整並以正確方式打球,作為一個團隊,而不是獨自前進。」

湖人 國王 Anthony Davis Domantas Sabonis

延伸閱讀

NBA/金塊3連勝聽牌 約柯奇金句籲隊友:別對成功感到無聊

NBA/湖人成第152支0勝3敗球隊 主場球迷怒喊:開除「火腿」

NBA/湖人季後賽前兩戰替補僅1人得分 普林斯:要更有侵略性

NBA/矢言捍衛洛杉磯主場勝利 湖人羅素喊話:別放棄我們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