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聯手「字母哥」寫歷史 里拉德談兩人化學反應

2024-03-11 09:57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里拉德(左)和安戴托昆波聯手寫歷史。 美聯社
里拉德(左)和安戴托昆波聯手寫歷史。 美聯社

公鹿近期展開西區客場4連戰,接連輸掉勇士和湖人後,今天作客快艇。雙星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和「字母哥」安戴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合砍69分,終場以124:117力克快艇,兩人成為NBA和ABA合併至今,第7對同場至少30分10助攻的組合。

快艇本場球星四缺一,只有哈登(James Harden)一人領軍,三節打完卻只落後6分。不過末節里拉德接管比賽,獨得16分,助公鹿以7分之差獲勝。

里拉德全場投進7顆三分球,進帳35分7籃板11助攻,安戴托昆波34分10籃板7助攻。快艇方面,鮑威爾(Norman Powell)攻下26分7籃板,哈登13分11助攻,柯菲(Amir Coffey)砍進16分10籃板。

里拉德賽後受訪時談到他和安戴托昆波的磨合,「我認為現在變得更好了,很多人希望賽季開始時立刻發生,但把兩個都是決策者的人放在一起,本來就需要時間學習,如何與對方一起打球。」

公鹿 快艇 Damian Lillard Giannis Antetokounmpo James Harden

延伸閱讀

NBA/哈利伯頓3分打準絕殺公鹿 愛德華轟36分灰狼3勝聽牌

NBA/快艇新巨蛋主場即將啟用 商業營運女總裁歡迎台灣球迷造訪

NBA/快艇被他守到17投2中!唐西奇霸氣回應酸民質疑

NBA/喬治連10年G2沒贏過 稱還要給雷納德時間恢復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