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懷特滅火狂砍季後賽新高38分 塞爾蒂克強勢聽牌

NBA/末節飆20分超過塞爾蒂克全隊 騎士韋德:籃框像游泳池

2024-03-06 15:07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騎士韋德(左)、NFL巨星凱爾斯(右)。 路透
騎士韋德(左)、NFL巨星凱爾斯(右)。 路透

騎士今天面對聯盟龍頭塞爾蒂克陷入苦戰,替補前鋒韋德(Dean Wade)扮演奇兵,單節狂轟20分,比塞爾蒂克全隊17分還多,率騎士完成22分逆轉秀,他賽後直言,「籃框就像游泳池。」

NFL酋長隊球星凱爾斯(Travis Kelce)今到場觀戰,他近日和流行天后泰勒絲(Taylor Swift)交往,成為全美最有名運動員,出生於克里夫蘭郊區的他,自然賣力為騎士加油,騎士中鋒艾倫(Jarrett Allen)表示,「老實說,當凱爾斯開始鼓譟球迷時,我們就知道能逆轉。」

巧合的是,致勝功臣韋德也是酋長死忠球迷,他受訪時透露凱爾斯跟他說,「如果籃球打不下去,可以來當美式足球替補近端鋒。」

本場比賽除韋德外,塞爾蒂克一哥泰托姆(Jayson Tatum)下半場11投1中的差勁表現,也相當關鍵,他最後關頭中距離跳投沒進,裁判第一時間響哨,但被騎士提出挑戰推翻,導致綠衫軍輸球,對此泰托姆表示,「我以為我被犯規,但裁判不認為。這很難,因為我們本來可以贏,但用一種奇怪的方式結束比賽。」

騎士 塞爾蒂克 Jayson Tatum

延伸閱讀

NBA/季後賽首度得分破百!魔術痛宰騎士38分扳回一城

英雄哥化身士官長傳人 綠衫軍得防範下剋上歷史重演

NBA/熱火23記外線破隊史扳平綠衫軍 赫洛:巴特勒有傳訊息

NBA/骰到6狂飆23記外線!「最強老八」熱火擊敗綠衫軍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