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雙星輪番發威滅火 快艇30戰奪25勝逼近西區龍頭

2024-02-05 10:13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雷納德扣籃。 法新社
雷納德扣籃。 法新社

熱火在主場迎戰西區勁旅快艇,形成一場罕見的低比分大戰,快艇靠著哈登(James Harden)末節發威,終場以103:95擊退熱火,收下3連勝,也是近30戰中的第25勝,快速逼近西區龍頭寶座。

快艇主戰中鋒祖巴茲(Ivica Zubac)傷癒復出,兩隊半場打完戰成43:43平手。第三節雷納德(Kawhi Leonard)獨得10分,但只領先2分,末節輪到哈登接管比賽,他3次三分出手全中,攻下11分,幫助快艇拿下勝利。

雷納德持續好狀態,全場得到25分11籃板,哈登21分8籃板11助攻,喬治(Paul George)15分7籃板,鮑威爾(Norman Powell)攻下16分。

熱火方面,巴特勒(Jimmy Butler)砍進21分,阿德巴約(Bam Adebayo)14分13籃板,洛齊爾(Terry Rozier)拿到17分7助攻。

快艇 熱火 Kawhi Leonard James Harden

延伸閱讀

英雄哥化身士官長傳人 綠衫軍得防範下剋上歷史重演

NBA/熱火強勢扳平 巴特勒考古諷綠衫軍:別讓我們贏1場

NBA/熱火23記外線破隊史扳平綠衫軍 赫洛:巴特勒有傳訊息

NBA/快艇新巨蛋主場即將啟用 商業營運女總裁歡迎台灣球迷造訪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