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騎士米契爾繳必勝數據 快艇雙星熄火5連勝中斷

2024-01-30 11:33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米契爾(右)。 美聯社
米契爾(右)。 美聯社

近10戰只輸1場的騎士在主場迎戰西區勁旅快艇,在當家球星米契爾(Donovan Mitchell)28分12助攻領軍下,以118:108贏球,斬斷快艇的5連勝。

騎士核心長人莫布里(Evan Mobley)今天傷癒復出,本場比賽形成拉鋸戰,快艇最後1分半鐘只落後4分,但米契爾和中鋒艾倫(Jarrett Allen)接連取分,鎖定勝利。

米契爾貢獻28分12助攻,他生涯得到25分10助攻以上的比賽,6戰全勝。艾倫砍下20分17籃板,連15戰繳出「雙十」。莫布里上場21分鐘,進帳10分9籃板。

快艇方面,雷納德(Kawhi Leonard)砍進30分8籃板,喬治(Paul George)熄火只得13分,哈登(James Harden)11分10助攻7籃板。

騎士 快艇 Donovan Mitchell Kawhi Leonard Paul George James Harden

延伸閱讀

NBA/領先31分差點被獨行俠逆轉 快艇教頭:贏多少不重要

NBA/快艇浪費31分領先 喬治、哈登各轟33分驚險退獨行俠

NBA/季後賽首度得分破百!魔術痛宰騎士38分扳回一城

NBA/快艇新巨蛋主場即將啟用 商業營運女總裁歡迎台灣球迷造訪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