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亞歷山大球員、媒體選票力壓柯瑞 大字母哥意外獲3票

2024-01-26 14:27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大安戴托昆波(右)。 路透
大安戴托昆波(右)。 路透

聯盟今天公布明星賽先發名單,雷霆一哥亞歷山大(Shai Gilgeous-Alexander)力壓柯瑞(Stephen Curry)搶下明星賽先發,引發球迷熱議。有趣的是,安戴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的哥哥大安戴托昆波(Thanasis Antetokounmpo)竟獲得3張球員選票。

明星賽先發是由球迷、球員及媒體投票選出,比重是50%球迷、25%球員及25%媒體。亞歷山大球迷票選第3,但球員和媒體都第1,因此擠下柯瑞成為先發,這是2013年後,柯瑞首次在健康的情況下,落選明星賽先發。

東區後場方面,公鹿隊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和尼克隊布朗森(Jalen Brunson)投票加權後是平手,但球迷投票優先級較高,因此由里拉德勝出,他生涯首度成為明星賽先發。

另外,《美聯社》記者雷諾茲(Tim Reynolds)發文指出,只有垃圾時間能上場的大安戴托昆波獲3張選票,籃網隊瓦特佛(Trendon Watford)也有3票,本季報銷一場未打的灰熊隊中鋒亞當斯(Steven Adams)得到7票。

Shai Gilgeous-Alexander Stephen Curry

延伸閱讀

NBA/關鍵時刻得分聯盟之冠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獎

NBA/神奇拋投三分打險勝鵜鶘 亞歷山大:試著打出侵略性

NBA/年度獎項決選名單公布!約柯奇挑戰MVP、柯瑞入圍關鍵球員

NBA/不樂見三巨頭像公牛王朝解體 柯爾:希望他們保有尊嚴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