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傳湖人對冠軍後衛有興趣 尼克也是競爭者

2024-01-22 10:58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布朗(中)。 美聯社
布朗(中)。 美聯社

湖人在季中錦標賽奪冠後狀態下滑,目前21勝22敗,暫居西區第10。有消息指出他們將積極補強,對去年幫助金塊奪冠的暴龍後衛布朗(Bruce Brown)有興趣。

《洛杉磯時報》記者沃伊克(Dan Woike)表示,湖人能夠贏下雷霆和獨行俠,卻輸給近況不佳的籃網,展現球隊不穩定性,改變將無法避免。

沃伊克指出,湖人對暴龍後衛布朗有興趣,巫師控衛瓊斯(Tyus Jones)和中鋒葛佛(Daniel Gafford)、黃蜂後衛洛齊爾(Terry Rozier)、籃網前鋒歐尼爾(RoyceO'Neale)及芬尼史密斯(Dorian Finney-Smith)都是補強目標。

湖人去年季後賽不敵金塊,休賽季曾傳出對布朗有興趣,但他最終被溜馬搶走,先前則成為席亞康(Pascal Siakam)交易案包裹,轉戰暴龍。

不只湖人,連尼克都對他有興趣,對此布朗表示一切尊重球隊決定,但他也說,「我在攻防兩端都打得很努力,幾乎能做任何錫伯杜(Tom Thibodeau,尼克總教練)需要我做的事。」似乎在暗示自己很適合尼克。

尼克 湖人 暴龍

延伸閱讀

NBA/金塊核心穆雷G5出戰成疑!湖人防守悍將有望復出

NBA/在費城被喊MVP!布朗森狂轟隊史新高47分率尼克破76人

NBA/金塊3連勝聽牌 約柯奇金句籲隊友:別對成功感到無聊

NBA/湖人成第152支0勝3敗球隊 主場球迷怒喊:開除「火腿」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