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幫哈利柏頓找到幫手! 溜馬三方交易換來席亞康

2024-01-18 08:33聯合報 / 記者劉肇育/即時報導

暴龍明星前鋒席亞康被交易到溜馬。 美聯社
暴龍明星前鋒席亞康被交易到溜馬。 美聯社
溜馬暴龍在今天傳出將達成明星前鋒席亞康(Pascal Siakam)的三方交易案,溜馬將送走布朗(Bruce Brown)、諾拉(Jordan Nwora)與三個首輪選秀權到暴龍,鵜鶘則成為交易的第三方並將把路易斯(Kira Lewis Jr.)送往暴龍。

本賽季在球隊年輕陣容逐漸成長下,目前在東區排名第6名的溜馬,儘管日前當家主控哈利伯頓(Tyrese Haliburton)傳出傷情,不過球團並沒有停下繼續補強戰力的腳步,在今天傳出將與暴龍和鵜鶘達成三方交易案。

溜馬在這筆交易案中,將從暴龍手中獲得明星前鋒席亞康,填補球隊最急需的禁區戰力,不過也將付出布朗、諾拉以及3個首輪選秀權,其中三支首輪籤包括兩支今年的首輪籤以及一支2026年首輪籤,另外鵜鶘則將把路易斯也送往暴龍,避免繳交豪華稅。

29歲的席亞康是暴龍2019年奪冠成員之一,生涯曾兩度入選明星賽,本賽季至今他則是繳出一張平均22.2分6.3籃板4.9助攻成績單,他在今年7月將成為自由球員,對於被交易到溜馬,席亞康的經紀人也表示期待,「我們都對於溜馬將獲得一位一流的球員感到開心,能夠與哈利伯頓、透納(Myles Turner)搭擋,還有一名偉大的教練卡萊爾(Rick Carlisle)負責執教,我認為他在這邊看到光明的未來。」而外界也預期席亞康屆時將會與溜馬簽下一張延長合約。

席亞康 暴龍 溜馬 NBA季中交易

延伸閱讀

NBA/兩球星受傷波提斯還被驅逐 公鹿教頭:季後賽情緒高漲

NBA/什麼劇本?字母哥、小李G4缺席 波提斯首節出拳再被趕出場

NBA/哈利伯頓3分打準絕殺公鹿 愛德華轟36分灰狼3勝聽牌

NBA/溜馬席亞康比肩張伯倫57年前紀錄 公鹿教頭談敗戰主因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