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AD肆虐暴龍禁區狂攻41分 湖人季中錦標賽後首次連勝

2024-01-10 14:18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戴維斯狂攻41分。 法新社
戴維斯狂攻41分。 法新社

湖人前一戰擊敗快艇,今天迎戰暴龍,戴維斯(Anthony Davis)全場狂攻41分,率湖人以132:131贏球,這是他們自季中錦標賽奪冠以來,首度取得2連勝。

暴龍中鋒伯爾特(Jakob Poeltl)因傷缺陣,戴維斯首節就肆虐禁區,狂砍16分。不過暴龍後衛巴瑞特(RJ Barrett)第二節反撲,個人獨得14分,加上隊友巴恩斯(Scottie Barnes)投進三分球,半場結束前反超比分,以53:51領先。

暴龍第三節前段保持領先,但湖人打出18:6攻勢改變戰局,暴龍隨後靠著施羅德(Dennis Schroder)連得4分,再要回1分領先。末節戰況拉鋸,最後關頭戴維斯持續統治禁區,儘管施羅德投進神奇擦板三分球,但戴維斯仍用穩定的罰球,幫助湖人拉到4分差鎖定勝利,也讓席亞康最後的三分球只是聊備一格。

戴維斯全場得到41分11籃板6助攻,且是17投13中、14罰13中的超高命中率,詹姆斯(LeBron James)有22分12助攻。暴龍方面,巴恩斯拿到26分6助攻,巴瑞特23分10籃板,席亞康(Pascal Siakam)25分。

湖人 暴龍 Anthony Davis

延伸閱讀

NBA/金塊核心穆雷G5出戰成疑!湖人防守悍將有望復出

NBA/金塊3連勝聽牌 約柯奇金句籲隊友:別對成功感到無聊

NBA/湖人成第152支0勝3敗球隊 主場球迷怒喊:開除「火腿」

NBA/湖人季後賽前兩戰替補僅1人得分 普林斯:要更有侵略性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