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看好鵜鶘季中錦標賽贏湖人 巴克利:英格倫會給他們麻煩

2023-12-08 10:58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蔡佳霖/綜合外電報導

英格倫(左)和威廉森率鵜鶘力抗湖人雙星。 路透社
英格倫(左)和威廉森率鵜鶘力抗湖人雙星。 路透社

就在溜馬率先取得季中錦標賽的冠軍戰門票後,湖人鵜鶘正在爭取另一個晉級資格。在雙方對決之前,傳奇球星也是知名球評的巴克利(Charles Barkley)進行了預測,他認為鵜鶘將會擊敗湖人。

「我認為今天鵜鶘會贏,英格倫(Brandon Ingram)、威廉森(Zion Williamson)和麥凱倫(C.J. McCollum)的組合會幫助他們贏球。湖人前一場對太陽雖然贏球,但你必須考慮到比爾(Bradley Beal)並未上場。我認為英格倫將會帶給湖人不小的麻煩。」

在先前8強淘汰賽中,巴克利曾預測湖人和公鹿將會晉級四強,不過他後來又在節目中改口他願意下1500萬美元賭太陽會過關。

另一方面,曾經效力過鵜鶘的小瑞佛斯(Austin Rivers)也是在節目中力挺前東家,他甚至表示威廉森、英格倫的搭檔表現會優於詹姆斯(LeBron James)和戴維斯(Anthony Davis)。

「我選擇更年輕的組合。所以就是威廉森和英格倫。尤其是近期這段時間。威廉森最大的問題一直都是健康狀態,這是他的大麻煩。但當這傢伙能夠上場,聯盟沒有人能在身體對抗上防住他,他是對位的防守噩夢。威廉森會撞向戴維斯的胸口,他靠就是對抗能力在打球。我希望戴維斯也能做同樣的事情。」小瑞佛斯說。

湖人 鵜鶘 Brandon Ingram Zion Williamson Anthony Davis LeBron James

延伸閱讀

NBA/金塊3連勝聽牌 約柯奇金句籲隊友:別對成功感到無聊

NBA/湖人成第152支0勝3敗球隊 主場球迷怒喊:開除「火腿」

NBA/湖人季後賽前兩戰替補僅1人得分 普林斯:要更有侵略性

NBA/矢言捍衛洛杉磯主場勝利 湖人羅素喊話:別放棄我們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