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快艇4星都來自南加州 喬治:有比這更好的故事?

2023-11-02 16:59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哈登(右)。 路透
哈登(右)。 路透

快艇今天背靠背作客湖人主場,雷納德(Kawhi Leonard)首節攻下18分創個人生涯新高,半場取得13分領先,沒想到下半場被湖人反超,喬治(Paul George)第四節關鍵3罰3中拖進延長賽,最終仍以125:130輸球,終止對戰湖人的11連勝。

喬治雖然幫助快艇殺進延長賽,但只打29秒就犯滿離場,雷納德孤軍奮戰仍不敵湖人多點開花,全場打41分鐘,28投15中,攻下38分6籃板5助攻。快艇總教練泰隆魯(Tyronn Lue)受訪時說,「我們打得很努力,但有時打得不聰明,我們要把失誤降低。」

今天哈登(James Harden)交易案正式達成,塔克(PJ Tucker)替補出戰21分鐘0分5籃板。雷納德盛讚塔克,「他對我們來說很重要,能防守多個位置,有無私的團隊合作精神。」雷納德透露交易案發生時,他興奮地躺在床上,「他(哈登)是最佳球員之一,我們還有很多事要解決,我為他感到開心,準備好看他穿快艇球衣打球了。」

喬治也相當期待哈登加入,他強調哈登每年都是超級巨星、進攻發動機、得分手及領袖。雷納德、喬治、哈登及衛斯特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都出生於南加州,喬治也說,「有什麼比4個南加州人成為冠軍還要好的故事?」

這是衛斯特布魯克生涯第3度和哈登同隊,他透露,「我每年都有與哈登交談,我們像朋友一樣聊天,不管是在同隊或不同隊。」外界相當好奇快艇誰會打先發,快艇教頭泰隆魯只回應,「我忘了。」

快艇 湖人 Kawhi Leonard Paul George Russell Westbrook James Harden

延伸閱讀

NBA/穆雷3.6秒致勝球 金塊淘汰湖人

NBA/傳湖人願給詹皇3年1.64億美元 選兒子布朗尼助圓夢

NBA/詹姆斯下季續戰?經紀人保羅:相信他還能打兩三年

NBA/複製第2戰絕殺劇本 穆雷談致勝一擊:第5戰這球更好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