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各隊大力補強…金塊雙星沒在怕 喊話複製奪冠

2023-10-04 02:18聯合報 / 記者劉肇育/綜合報導

約柯奇(中)帶領金塊攀上巔峰。 美聯社
約柯奇(中)帶領金塊攀上巔峰。 美聯社
儘管今年休賽季各界都將目光放在大力補強的太陽、公鹿塞爾蒂克隊,但金塊隊雙星約柯奇穆雷在昨天登場的媒體日提醒大家,他們才是新賽季的衛冕軍,準備複製奪冠歷程。

金塊上賽季奪下隊史首冠,相較於各隊大動作補強,季後幾乎沒有太多異動,反倒是太陽、公鹿透過里拉德的三方交易案,各自獲得所需戰力,塞爾蒂克也換進波爾辛吉斯,與哈勒戴組成「四星連線」,就連在西區冠軍賽落敗的湖人隊也有補強,展現想拉下金塊的決心。

對於各隊軍備競賽,約柯奇、穆雷老神在在,穆雷說:「最重要是複製並經歷上賽季的逆境和起伏,再次做好準備。」今年拿下總冠軍賽MVP的約柯奇談到下賽季的目標,他說:「我們只想盡可能贏球,獲得另一次奪冠機會。」

塞爾蒂克 金塊 穆雷 約柯奇 公鹿 波爾辛吉斯 里拉德 湖人

延伸閱讀

NBA/金塊3連勝聽牌 約柯奇金句籲隊友:別對成功感到無聊

NBA/湖人成第152支0勝3敗球隊 主場球迷怒喊:開除「火腿」

NBA/湖人季後賽前兩戰替補僅1人得分 普林斯:要更有侵略性

英雄哥化身士官長傳人 綠衫軍得防範下剋上歷史重演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