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憶與籃網三巨頭打球時光 艾德里奇:覺得自己很笨

2023-09-13 13:46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艾德里奇回憶籃網時期與三巨頭合作感想。 美聯社
艾德里奇回憶籃網時期與三巨頭合作感想。 美聯社

前明星長人艾德里奇(LaMarcus Aldridge)今年4月第二度宣布退休,他近日受訪時透露,與籃網三巨頭打球一切都變得很簡單。

籃網2021年1月發動交易得到哈登(James Harden),與杜蘭特(Kevin Durant)及厄文(Kyrie Irving)組成三巨頭震撼聯盟。沒想到三人輪流受傷,加上哈登再次提交易請求,三巨頭只合體打過16場比賽就拆夥。

哈登(左)、厄文(中)、杜蘭特(右)。 美聯社
哈登(左)、厄文(中)、杜蘭特(右)。 美聯社

艾德里奇正好有和三巨頭並肩作戰過,他回憶,「和那些人一起打球,比賽變得超簡單,真的很瘋狂。我擋拆順下,2個對手就衝向杜蘭特,我只需接球扣籃,我心想:『這太笨了,這多麼簡單。』」

艾德里奇全盛時期是拓荒者隊當家球星,經常出手高難度中距離投籃。他2020-21賽季效力籃網時,因心律不整宣布退休。2021-22賽季復出加盟籃網還有場均12.9分5.5籃板成績,但防守腳步明顯跟不上,因此上賽季未獲得任何球隊青睞,今年4月再度退休。

Kevin Durant Kyrie Irving James Harden LaMarcus Aldridge

延伸閱讀

NBA/酸湖人還是虧唐西奇?厄文稱獨行俠不是「愛抱怨球隊」

NBA/季後賽第2隊下剋上! 快艇雷納德復出反遭獨行俠扳平

NBA/太陽連兩戰進攻遭灰狼封鎖 布克:還沒有被淘汰

NBA/又是主場贏!太陽三巨頭熄火還折損艾倫 灰狼奪2連勝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