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巴克利明年看好這4隊 名單內不見太陽、勇士

2023-07-29 13:29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NBA前球星、現擔任球評的巴克利(Charles Barkley)仍然看好金塊能夠衛冕成功。 法新社
NBA前球星、現擔任球評的巴克利(Charles Barkley)仍然看好金塊能夠衛冕成功。 法新社

今年休賽季,各家球隊積極備戰明年球季,其中也發生了許多撼動聯盟板塊的大交易,不過NBA前球星、現擔任球評的巴克利巴克利(Charles Barkley)卻認為只有4支球隊有能力奪冠,其中竟然不包括外界看好的太陽跟勇士。

巴克利近期被問到誰能夠殺入明年的NBA總決賽,他表示現在預測有點太早了,不過後面他看了一下季後賽的球隊,他首先提到衛冕軍金塊

「我為丹佛金塊感到高興,」巴克利接受《NBC Sports》採訪時透露,「看到小丑約柯奇(Nikola Jokic)的表現真是太了不起了。這對NBA來說是好事一樁。」

後面他提到湖人,認為湖人團隊戰力變得更強。同時也提到了塞爾蒂克,他認為現在塞爾蒂克現在會很有趣,「他們獲得了波爾辛吉斯(Kristaps Porzingis)。」

最後他認為東區強權76人也該入列,不過後續也有補充說明,前提是必須先解決哈登(James Harden)的問題。

有趣的是其中沒有談到休賽季大補強的太陽跟勇士,當時太陽將老將保羅(Chris Paul)為核心包裹交易來明星後衛比爾(Bradley Beal),而勇士則是從巫師那邊再換來保羅。

塞爾蒂克 巴克利 金塊 76人 Bradley Beal Kristaps Porzingis Chris Paul Nikola Jokic James Harden

延伸閱讀

NBA/金塊3連勝聽牌 約柯奇金句籲隊友:別對成功感到無聊

NBA/湖人成第152支0勝3敗球隊 主場球迷怒喊:開除「火腿」

NBA/對尼克中鋒拉腿又踢蛋!帝國大廈:安比德禁止進入

NBA/76人烏布瑞又發生車禍!開藍寶堅尼闖紅燈撞現代汽車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