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籃網西蒙斯近況曝光 目前是「離開費城後的最佳狀態」

2023-07-27 16:40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根據消息指出,西蒙斯(Ben Simmons)已經處於備賽的最後階段,健康程度是離開76人後的最佳狀態。 路透社
根據消息指出,西蒙斯(Ben Simmons)已經處於備賽的最後階段,健康程度是離開76人後的最佳狀態。 路透社

籃網前明星前鋒西蒙斯Ben Simmons)去年深受背部傷勢所困,新賽季能否如期上場仍是未知數,不過根據消息指出,他已經處於備賽的最後階段,健康程度是離開費城後的最佳狀態。

在近幾周以來,籃網總管馬克斯(Sean Marks)、總教練馮恩(Jacque Vaughn)及隊友布里吉斯(Mikal Bridges)等都對西蒙斯的進步給予了正面的評價。

《ESPN》記者安德魯斯(Malika Andrews)在Podcast節目上問同事史比爾斯(Marc J. Spears),有沒有甚麼有關西蒙斯的消息時,他回答,「我認為他正處於備賽的最後階段,他已經通過了所有的測驗標準,健康狀況是自離開76人後最好的的,籃網一直給予他相當大的支持,並計劃讓他在下賽季成為球隊的控衛和主要持球點。」

薛爾本(Ramona Shelburne)認為籃網對西蒙斯的期望與上季不同,「重要的是,西蒙斯獲得隊友的支持。我認為去年他在籃網相當辛苦,因為你有厄文Kyrie Irving)和杜蘭特(Kevin Durant)當隊友,他們想贏球。所以當他加入他們時,他仍然面臨著所有問題,當時這裡沒有耐心等待他,也存在一個令人沮喪的氛圍。他可以明顯感到這點。」

籃網除了留下強森(Cam Johnson)外,如何讓西蒙斯重新回到巔峰狀態,也是球團休賽季的主要課題,西蒙斯目前合約還剩兩年,價值約7820萬美元(約新台幣23億),雖然一切看似都往好的方向發展,不過得等到開季後看見西蒙斯的表現才能算數。

西蒙斯 籃網 Ben Simmons Kevin Durant 厄文 Kyrie Irving

延伸閱讀

NBA/酸湖人還是虧唐西奇?厄文稱獨行俠不是「愛抱怨球隊」

NBA/季後賽第2隊下剋上! 快艇雷納德復出反遭獨行俠扳平

NBA/太陽連兩戰進攻遭灰狼封鎖 布克:還沒有被淘汰

NBA/又是主場贏!太陽三巨頭熄火還折損艾倫 灰狼奪2連勝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