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格林花了11年才認可柯爾的執教智慧:我以前太不成熟

2023-07-21 12:00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格林(左)直到最近才認可柯爾(右)的執教智慧。 路透通訊社
格林(左)直到最近才認可柯爾(右)的執教智慧。 路透通訊社

勇士隊總教練柯爾(Steve Kerr)自掌管勇士以來,率隊多次闖進總冠軍賽並拿下4座歐布萊恩金盃,也讓他的執教功力深受外界好評,不過手下子弟兵格林(Draymond Green)卻是直到最近才認可柯爾的執教智慧。

格林近期在貝佛利(Patrick Beverley)的節目上坦誠,「你知道最瘋狂的是甚麼嗎?我百分百誠實告訴你,我直到今年才理解和尊重柯爾的執教智慧。」

格林將一大部分原因歸咎於自己的不成熟:「我認為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我的不成熟,但現在我不斷的在成長。我從24歲就和柯爾共事了。現在我33歲了,他真的很照顧我的家人,我的人生因為柯爾變得不太一樣,我們經歷了這一切而成長。隨著我對比賽了解越來越深入,柯爾的才華對我來說變得如此顯眼。」

格林也大讚柯爾的執教方式,「我認為柯爾的另一個重要特質是他對自己如此自信和確定,他不害怕讓他手下的人主導。無論是我,無論是柯瑞Stephen Curry)的想法,無論這是佛雷澤(Bruce Fraser)的想法,亞特金森(Kenny Atkinson)他對自己是如此確信,所以不害怕讓其他人來主導。我告訴你,兄弟,這傢伙是一個天才。而我真的花了我十一年的時間才真正能夠理解這一點。真是太瘋狂了。」

格林上個月與勇士續約4年1億美元的大約,其中第4年為球員選項。他將繼續與他的好夥伴柯瑞(Stephen Curry)、湯普森(Klay Thompson)還有交易來地的保羅(Chris Paul)並肩作戰拿下更多,同時也能繼續與柯爾學習。

柯爾 格林 勇士 柯瑞 Stephen Curry Kenny Atkinson Chris Paul Patrick Beverley Steve Kerr

延伸閱讀

NBA/關鍵時刻得分聯盟之冠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獎

NBA/傳馬刺有意控衛保羅!想交易老鷹墨瑞不是楊恩

NBA/年度獎項決選名單公布!約柯奇挑戰MVP、柯瑞入圍關鍵球員

NBA/保羅確定不退休迎生涯第20季!是否留勇士仍未知數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