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名記曝火箭若無法簽下哈登 會改追求厄文等球星

2023-06-12 12:38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厄文(中)、哈登(右)。 路透
厄文(中)、哈登(右)。 路透

火箭隊擁有大量薪資空間,傳出休賽季將在自由市場引進資深球員,不過頭號目標哈登(James Harden)仍在76人和火箭間猶豫中,因此他們將尋找備案,厄文(Kyrie Irving)被視為人選之一。

據NBA資深記者史坦(Marc Stein)指出,「我聽說如果火箭無法吸引哈登離開費城,回到休士頓,他們計畫追求獨行俠後衛厄文。」

「獨行俠仍是聯盟唯一有明確興趣簽下厄文的球隊,但如果哈登留在76人,火箭被越來越多消息人士認為是一支能加入追求厄文的球隊」史坦說。

火箭很明顯想增進重建速度,史坦也點出多位火箭有意人選,包括暴龍後衛范佛利特(Fred VanVleet)、籃網射手強森(Cameron Johnson)、灰熊前鋒布魯克斯(Dillon Brooks)、公鹿隊米道頓(Khris Middleton)及洛佩茲(Brook Lopez)。

火箭 James Harden Kyrie Irving

延伸閱讀

NBA/酸湖人還是虧唐西奇?厄文稱獨行俠不是「愛抱怨球隊」

NBA/季後賽第2隊下剋上! 快艇雷納德復出反遭獨行俠扳平

NBA/盛讚祖巴茲打爆獨行俠禁區 哈登延續季後賽G1不敗紀錄

NBA/獨行俠確定4年3度季後賽打快艇 厄文盛讚唐西奇是MVP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