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分析熱火G2反彈關鍵 勇士柯爾:穆雷才是防守重點

2023-06-06 16:39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巴特勒(中)盯防金塊隊穆雷(左)。 路透
巴特勒(中)盯防金塊隊穆雷(左)。 路透

熱火總冠軍賽第2戰做出變陣,成功以111:108擊敗金塊,系列賽扳成平手。勇士教頭柯爾(Steve Kerr)分析,熱火可能將防守重點放在金塊後衛穆雷(Jamal Murray)身上。

約柯奇(Nikola Jokic)昨天攻下41分,他職業生涯4度季後賽突破40分,金塊都難逃輸球命運。穆雷的得分則從首戰的26分跌到18分。

勇士總教練柯爾上子弟兵格林(Draymond Green)節目分析賽況,他推測熱火可能發現穆雷才是問題根源,而不是約柯奇。他點出讓勒夫(Kevin Love)打先發大前鋒是關鍵,「這讓巴特勒(Jimmy Butler)可以去守穆雷,我沒和史波斯特拉(Erik Spoelstra)聊過,但我可以想到他們在教練會議上說,『穆雷才是重點,不是約柯奇。』」

柯爾解釋,「我想熱火決定穆雷才是必須阻止的對象,勒夫上先發,巴特勒去看管穆雷,就像我們看見的,熱火對穆雷猛烈防守,用盡方法讓他離開戰局。」

金塊 熱火 Steve Kerr Jamal Murray

延伸閱讀

NBA/金塊波特家庭麻煩事不斷 弟弟涉賭終身禁賽、小弟酒駕撞死人

NBA/不樂見三巨頭像公牛王朝解體 柯爾:希望他們保有尊嚴

NBA/熱火附加賽告急!「士官長」巴特勒、洛齊爾因傷缺陣

NBA/76人搶下東區第七要戰尼克 熱火、公牛連兩年爭老8

A- A+

留言